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幕光之城-讀書報告


書名:幕光之城
作者:不詳
譯者:不詳
出版者:不詳
出版年月:不詳
故事內容:一位女生搬到一個小鎮,那裏有一個家庭,成員全是吸血鬼,但那女生在某種巧合遇到男吸血鬼,在多次相遇以及種種波折,那女生漸漸愛上那男的。
讀後心得:這本書不知為何,我非常喜歡看,從剛開始的劇情到結尾,一字一句都深深吸引我,而且這本書好像有魔力似的,第一集看完,就想看第二集,第二集看完,就會想看第三集,電影也是如此而我也總是一看再看,欲罷不能,如果說還有續集,我一定要在看下去,雖然最近考試,不得不停止,但考試過後,我一定要看下去,而且我聽說,寒假還會出續集,這個消息讓我非常興奮,等待的時間度日如年,讓我非常難過,我希望這次考試能考好,我就能一直看下去,直到他不出續集為止,但故事內容太好了,我不知道要怎們形容,只能說祝他一直出續集,直到死為止,結語就是:太讚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